大家都喜歡ㄉ薪水 ˙ˇ˙ 很漂亮 ~ 每個人拿到薪水的那一刻都是開心ㄉ吧 ! 計畫要來買東買西 辛苦ㄉ工作終於有惹回報  人類世界真聰明酒肉朋友  懂得使用幣值  不然就變成大家搶東西吃  沒秩序ㄉ社會 以前是貝殼當錢  接著是用銀兩  現在是用紙鈔 硬幣 呵呵 酒店經紀 努力都是會有收穫的  大家加油上班吧 ! 雖然上班很累 又或許薪水不是你預期 不過沒有錢要如何過生活ㄋ ? 人要知足常樂阿 ~ 努力存錢也很重要ㄋ  話說我這次領惹 酒店兼職3512耶 ~ 好棒ㄋ !!! 我悶是半ㄍ月領一次ㄉ 錢雖然沒有很多  也發傳單發的很辛苦  不過很值得 我妹少去我2次  領2480 室內設計大美女出國領2286 大家收入都很豐富 也辛苦惹 要繼續努力賺錢+讀書ㄋ ! 還有阿  話說我這ㄍ月花惹1100多買網拍零零扣扣一大堆 現在全部賺回來喇 所以關鍵字排名現在我要把錢通通存起來 ˙ˇ˙ 我覺ㄉ我ㄉ個性有時很弱懦 借人家一些錢有時都不好意思要回來 怕人家有困難還錢或什麼的 所以我決定惹  以後我不借別人錢錢 任何人都是  帛琉 除惹大美女.我家人.我自己  其他沒有惹 我只信任這些人ㄋ ! 嘻嘻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些 雞排老闆要轉學錢也沒還我ㄉ說 話說他畢業前有次叫我幫他刷20元飲料 結代償果根本沒還 他自己應該也忘惹ㄅ  我也不好意思去要 算惹 你悶這種借人錢都會忘記還ㄉ人 下輩子在還我ㄅ! 話說這輩子妳欠人多少 下輩子就要還人多少辦公室出租  我覺ㄉ我是一個有借有還ㄉ人  話說上次我和某人借5塊錢 結果一直沒機會還她 我那幾天整夜輾轉難眠 根本睡不著 胡思亂想一大堆 想說沒還他  他如果忽建築設計然轉學.搬家怎麼辦  ??? 第二天立即一大早很早去學校睹他還他  終於我安心惹 我真ㄉ不安女王  所以錢還是不要借人比較好  也不要和別人借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14dmya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